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验收

移动学习
负责人:付志惠

授课大纲

授课老师

付志惠

建筑设计专业专任教师

主要经历:湖北襄阳人,讲师,园林工程师,景观设计师。1999年华中农业大学果树专业本科毕业,获农业学士,毕业后先后在武汉隆华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从事植物研究、园林设计等工作,在职期间完成了国家“863”计划项目,获得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在国内权威刊物发表论文8篇。20088月进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任教,主要承担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工程制图与CAD、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BIM建模基础等课程,在校期间参编教材1部,发表论文5篇,主持广东省农业教指委教改课题1项,参加校级教改科研项目3项,参与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项。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获学院 “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等称号,多次带领学生参加省级比赛获奖并取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教学理念:

     实践出真知,引导学生最大限度发挥其主观能动性才能培养出优秀人才。

很遗憾,课程还没有发布任何教学班,请耐心等待!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