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简介 上传者: 李震阳 上传时间: 2016-09-23 15:34:52

《项目管理》课程是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原计算机信息系)软件技术专业(含IT项目管理方向)核心课程、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等专业的必修课,并列入全校公选课及部分院系的选修课,面向三年制高职学生开设。项目管理是跨行业(包括IT行业、IT部门)的实用管理方法体系,可在企业推广,提高管理效率,实现应用价值。本课程是IT项目管理课程体系第一门课程,能引导学生的职业兴趣,打造知识技能基础,锻炼学生融入或主持IT项目团队的技能和素质,使学生具备一定的IT项目掌控能力,为各专业项目管理(包括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管理)和实际项目实施提供重要起点。

课程网站访问方式1: http://web.gpc.net.cn/skills/wv/232573 。请同学们收藏。
      课程网站访问方式2: 或学校网站右下方“教学资源库”,选择 精品开放课程->省级精品课程->2014年省级精品共享课-> 项目管理 课程。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