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暂无子栏目导航

我校在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第一届“万讯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朱巍峰     浏览次数:291     最后修改时间:2022-04-09 19:34
字体大小 默认
  • 默认
  • 13pt
  • 14pt
  • 15pt
  • 16pt
  • 17pt
  • 18pt
  • 19pt
  • 20pt
  • 21pt
  • 22pt
  • 23pt
  • 24pt
  • 25pt
字体颜色

默认

  • 默认
背景颜色

默认

  • 默认

我校在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第一届“万讯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万众瞩目的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第一届“万讯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78日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圆满闭幕,本次大赛由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主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茂名商会、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协办;获得了广州茂名青年联合会、茂名市大学生成长促进会广州分会、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等单位的支持。

大赛自516日开赛以来,得到来自23所高校的学生参与,共有参赛项目1316个,经过重重比拼,共有26个项目脱颖而出,在总决赛的巅峰对决上,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推送的“爆屏大师”、管理工程学院推送的“笑脸洗护机”创业项目在成长组中突颖而出,分别荣获铜奖佳绩。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荣誉。

此外,我校获奖创业项目在与风投公司代表面对面交流的环节中,通过更有针对性的路演,阐述了创业思路、项目亮点、发展前景等重点方面,与风投公司进行了精准沟通,并当场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全方位提高了效率,促进深度合作,在创业大道上携手发展。

通过大赛,让我校这些优秀创业项目成为了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这让敢作敢为、活跃思维、创新力强的优秀学生砥砺前行,星星星之火点燃了我校创新创业热潮。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推行的“行政行企,资源整合”新模式已成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探索者、引导者,为我校师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渠道。(撰稿: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社团 ;拍摄:庄展鹏;校对:许东哲 ;审核:朱巍峰)

                                获奖选手与学校领队合影留念

新华社客户端链接:

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0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share/3895408?isview=1&homeshow=0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