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暂无子栏目导航

喜讯 |我院校友邹佳豪学生创业团队摄制抗疫版《让世界充满爱》MV被人民网转载并获好评

来源:朱巍峰     浏览次数:316     最后修改时间:2022-04-21 16:16
字体大小 默认
  • 默认
  • 13pt
  • 14pt
  • 15pt
  • 16pt
  • 17pt
  • 18pt
  • 19pt
  • 20pt
  • 21pt
  • 22pt
  • 23pt
  • 24pt
  • 25pt
字体颜色

默认

  • 默认
背景颜色

默认

  • 默认

                   

     2022418日,由我校优秀校友邹佳豪学生创业团队指导以泉州抗疫为原型摄制的MV《让世界充满爱》,因生动感人的画面,戳中大家泪点,引起了人民网等主流媒体的转载评论,获得一众好评。

                                    http://wx.qlogo.cn/finderhead/vPjficwtgTJDVD9xUGLwjfQ6L7QtBBh1Yd4deA6XWdPcQ1xVWiaOgbBA/0 

                  观八闽,致敬永远冲在一线的逆行者!泉州抗疫版《让世界充满爱》 制作:邹佳康视频号,具体见:https://www.douyin.com/video/7087841518429523214

 

                                             滞留疫区,用镜头记录抗疫点滴

    2022313日,福建省泉州市暴发疫情,为保证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泉州政府启动疫情防控机制,泉州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群众纷纷报名成为抗疫志愿者,加入抗疫一线,为早日驱散城市上空因疫情而起的雾霾,没日没夜地无私奉献着。因疫情滞留于泉州市的邹佳康也是其中一员,上网课之余,现在广州华商学院就读的他利用专业所学,深入抗疫一线,在丰泽区东海街道滨城社区做起了抗疫志愿者,用镜头记录抗疫工作人员工作的点滴,绘制成片。谈及拍摄此视频的原因,邹佳康说疫情下的宣传工作尤为重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凝聚了精神动力。在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想用亲身行动践行青年志愿者的担当,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这也是初次踏入疫情封控核心区时,即使内心充满了紧张与恐惧,在强大的心理压力与疫情的挑战面前,愿意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原因。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身穿防护服的邹佳康                  邹佳康与知名艺人周华健合影

                                                    激情筑梦,成立稚影传媒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时代背景下,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为学生搭建创业实践平台,鼓励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并提供专业指导。校友邹佳康紧扣双创机会,借助自己的专业优势与丰富的校外实践,乘上融媒体时代快速发展的列车,联合多名志同道合的同学,一直致力于稚影传媒的发展,并成功申请入驻众创孵化基地,并以融媒体这个新概念致力于帮助企事业单位解决品牌形象提升产品宣传的急需问题。当前稚影传媒借助新媒体传播制作,在多所高校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力推广项目的可复制,可粘贴运营模式,并积极在学生群体中开展兴趣培训,为公司发展积极储备人才,为我校优秀校友树立了榜样。

                                             不断努力,造出精彩成就

     邹佳康和其团队一直在朱巍峰等创业导师的指导下,怀揣着对传媒工作的热爱,努力拼搏,让梦想成为现实,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缤纷多彩,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的做起,从校内至校外。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稚影传媒不断精进沉淀技术,与许多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做出许多精彩作品。如:广东省公安厅首届“110警察节摄制,海南博鳌论坛摄制,FBB品牌智能音箱的产品宣传片、周华健广告的拍摄,独家摄制的周恩来侄女周秉德同志在广东省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恩来精神报告会视频并在广东南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对广州市天河区河道治理工作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航拍服务,参与黄埔区政府《我在广州幸福里》MV拍摄等等,收到一致好评。与此同时,稚影传媒团队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不错成绩。2019年稚影传媒项目被认定为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年获展翼扬帆,圆梦天河天英汇天河区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创业项目奖2020年获得首届广东巾帼创新创业邀请赛创业组第一名,同时也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复赛资格。2021年代表广州华商学院斩获增城区首届增创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萌芽组二等奖。                 

                                    图片

                           邹佳康创业团队荣获增城区首届增创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