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证材料
您当前位置: 佐证材料> 7.6 实训基地建设及运营> 万讯校外实训基地> 万讯校外实训基地相关简介和合作协议

万讯校外实训基地相关简介和合作协议

字体大小 默认
  • 默认
  • 13pt
  • 14pt
  • 15pt
  • 16pt
  • 17pt
  • 18pt
  • 19pt
  • 20pt
  • 21pt
  • 22pt
  • 23pt
  • 24pt
  • 25pt
字体颜色

默认

  • 默认
背景颜色

默认

  • 默认


一、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215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金一千万,是一家互联网+电商的新模式股份制公司。

七子优生活”平台是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打造的O2O大社区优生活综合服务体,定位广东、连锁全国。以线上网络平台和线下社区实体店为载体,集衣、食、住、行、教、美、乐、医、托为一体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平台。

公司以“菜篮子社区服务七子”品牌为引擎,以十五种行业3000多个产品品种的商业平台作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培养大学生创业的同时吸收为公司合伙人。目前已开拓了1000家生鲜超市并作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未来三年,计划打造七个100家连锁集团,带动创业就业人员5000名;在未来五年,计划打造七个1000家连锁集团,带动创业就业人员50000名。

公司秉承“实惠便民、贴身服务、保证满意”的经营理念,始终倡导“新鲜、便利、便宜、舒适”的经营定位,确立以“顾客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以供应商和农超对接为战略伙伴”的服务观念,在经营和发展中不断完善自身的管理,做到“标准化、制度化、流程化、规模化、精细化”,在相互尊重、彼此诚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战略联盟中实现双赢!

旗下控股子公司:

广州万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金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七子超市有限公司

广州万讯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万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


二、商务管理专业和训合作的基本情况

多年来,商务管理专业坚持按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专业定位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快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根本性改变,扩展和密切行业、企业的联系,加强教育与生产劳动和社会生产实践相结合,找准专业与企业的利益共同点,建立与企业之间长期稳定的组织联系制度,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努力为社会经济服务,今年,商务管理专业与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现代学徒制、教学见习、工学交替、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师资培训、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

三、合作的具体内容及取得的成绩

为探索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发展之路,商务管理专业与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其培养目标和能力定位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商务及管理类基础理论与知识,既能在合作企业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营运项目“七子优生活”(以下简称“七子”)中从事终端店铺的高级经营与管理工作(店长),又能与企业合作创业,实现就业与创业“双目标”。

本专业与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现代学徒制协议,严格按照协议建立现代学徒制,构建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取得以下的建设成效。(1)完成招生任务,组建现代学徒制班;(2)初步建成兼具现代学徒制特色和创业特色的校企“两段”+“三阶”+“双目标”店长交替融合人才培养模式;(3)兼具现代学徒制职业特色和创业特色的课程改革和课程实施体系;(4)较为完善的校企双方教学团队;(5)完善的管理机制;(6)丰富的教学资源建设和实训条件。


校企合作办学合同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