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证材料
您当前位置: 佐证材料> 7.9 学生发展及双创情况> 毕业生在职创业案例

毕业生在职创业案例

字体大小 默认
  • 默认
  • 13pt
  • 14pt
  • 15pt
  • 16pt
  • 17pt
  • 18pt
  • 19pt
  • 20pt
  • 21pt
  • 22pt
  • 23pt
  • 24pt
  • 25pt
字体颜色

默认

  • 默认
背景颜色

默认

  • 默认


董淑明,2012年毕业于09届物流信息技术专业。现任职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担任公司采购部经理。主持公司采购战略层面的研究和规划,并负责监控物料采购计划考核执行情况。

担任期间制定采购运营策略及相关管理机制,指导、培训门店相关门店相关管理制度及标准化作业流程,有效降低了门店运营成本、用人成本。










许瑞林,2012年毕业于09级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报关)专业。现就职中山广泰机械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区域经理。主要负责公司产品区域库存及销售计划的制定与执行、销售回款、销售费用控制、市场开发、客户关系管理。

二级市场库存水平控制好,营销策划能力强、渠道拓展能力强的关系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区域经理中的俊杰,不断带领属下完善分销网络,并达到既定销售目标、持续推动所管辖市场生意发展。

















钟惠冰,2015年毕业于12级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广州萨莉亚餐饮有限公司门店经理,擅长餐饮业物流管理。主要负责领导全体员工积极完成经营指标、及时向公司汇报年度、季度、月度的经营情况、制定服务标准和操作流程。

任职期间业务能力强,业绩名列前茅,具有渊博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相关的知识,并且会分析经营趋势和把握销售机会。店面管理能力强,以德服人、以理服人,领导下属、团结下属,店面气氛和谐积极。自身严格要求自己当好下属的榜样。











陈晓斌,2015年毕业于12级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于广州航帆食品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生产主管,负责生产物流及现场管理相关业务。主要职责检查机器运转情况、视察工人作业情况、规范安全进行生产,保证各工序质量。

任职期间积极配合上级分配的任务,注重人员安全、生产安全、设备安全,注重团队合作精神、互帮互助,不断积极提高产品生产率、合格率。













姜维,2012年毕业于09届物流管理A班(班长)。2013-2017年任广西龙头企业——北流市兆周林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职,全面负责管理公司产品生产、销售的供应链物流管理。在职期间,公司年生产松香达2000吨,被评为广西免检产品。

2017至今就职于深圳外代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高级经理,负责集装箱海运揽货业务经理,从事一年,已完成广西钦州港出口量达1000TEU










陈丽苗,2015年毕业于12级物流管理专业,曾任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棋类协会副会长。现就职于广东爱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计调。主要职责负责旅游产品线路的操作,根据要求设计制定旅游线路、不断主动开拓和优化供应商资源状况,为产品和销售人员提供支持。

  热爱旅游事业、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具有较强责任心、理解能力强、善于沟通多次获公司赞扬。












曹振杰,2017年毕业于14级物流管理专业,大学期间任物流协会会长,省物流竞赛三等奖获得者。现就职于百胜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员工经理。主要职责负责制定饮食业供应链用人计划,提出用人建议、员工招聘、转正、定级、内部调动(借调)和升职的考核,报批工作,办理员工辞工手续。

任职期间积极管理和优化公司的员工关系管理体系,建立和谐、愉快、健康的劳资关系,多次组织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分析、反馈调查结果,积极参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力求营造符合企业文化的员工工作环境和氛围。










陈远沛,2017年毕业于14级物流管理专业,就职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岗位为营业部经理。主要职责对物流市场或行业客户进行市场调研,提供拓展业务和提升服务的建议、汇总地区市场信息编写市场综合分析报告。

任职期间积极规范所在部门的操作,协调和公司各有关部门的工作、做到相互配合,积极提高部门的销售业绩、市场拓展及各项指标的完成,努力收集分析整理所属区域市场信息,编写市场调研报告,并将相关信息反馈到公司、分公司。













高书敏,2017年毕业于14级物流管理专业,目前就职于广州宜容服饰有限公司,担任总监助理一职。主要职责协助总经理对公司服装供应链物流进行监督,并对项目情况及时反馈、与各部门保持密切配合及时完成工作。

任职期间协助总监制定服装供应链物流的战略方针、协助各分部完成各项销售指标、协助总监确保营销系统整体高效运行、协助总监解决客户投诉,规范各分部工作行为,多次完成公司销售任务。







苏锐军,2015毕业于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后在贸易公司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现在是自己创业。毕业三年多从业务员就到了销售经理,刚开始做的时候业绩还行,后面公司的衰落,就觉得没有继续可以发展的平台,然后就遇到以前一起的高中同学,说做工程类的行业,从未接触的也不是所学专业的行业,涉猎新的领域,但是也做下来,边做边学,同时要想办法说服客户,知道如何获取客户信任的技巧,工作还是跟大学所学联系密切,第一份工作为我后面的职业选择做了更好的铺垫。

现在也算是创业的合伙人之一,有自己的事业和企业。得益于第一份工作的锻炼和铺垫。更体会到在校期间所学对日后工作的影响和帮助的深远意义。










黄灿杰,16级物流管理A班班长,现在苏宁实习,任现场16级物流管理A班班长,现在苏宁物流实习,任现场拣选区主管,迅达电梯奖学金获得者,广东省物流技能竞赛三等奖获奖者。

任职期间积极做好货物分类,简化进出库程序,加快了物流流通速度,所管辖区域员工多次获“拣选好手”称号,而自身也是拣选区中的俊杰。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