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实体零售的高职 智慧商务管理专业群教学资源库
团队优势
您当前位置: 团队优势> 团队优势

团队优势

发布时间:2019-12-27 14:48 浏览次数:417    
字体大小 默认
  • 默认
  • 13pt
  • 14pt
  • 15pt
  • 16pt
  • 17pt
  • 18pt
  • 19pt
  • 20pt
  • 21pt
  • 22pt
  • 23pt
  • 24pt
  • 25pt
字体颜色

默认

  • 默认
背景颜色

默认

  • 默认

一、团队成员获得主要成绩

1.团队核心成员主持项目2019.05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9.08推荐参选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已完成公示,项目名称《高职经管类专业“微创业”双创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实践》

2.团队核心成员主持广东省高校质量工程项目“电子商务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且获得校级“电子商务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二、学历、职称合理配比,团队实力雄厚

组建“校企融合、优势互补”“分工明确、协作有序、执行力强”的高水平一流团队,形成了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优秀教学团队,共22人,教授2人,副教授4,讲师10人,企业优秀人才4人(其中博士1人、高级工程师1人),助教1人,其中含海外留学人士4人。

根据成员专长,分工合作:(1教师团队,主要是完成专业课程以及资源库要求、教材的选取、教学PPT 的制作,习题库的制作、教学视频的制作、资源库清单的制作、案例库的制作;(2资源库收集整理的人员,需要到实地拍摄大量的图片和视频资料,然后按照资源清单进行整理和归类;(3图片视频专业剪辑制作人员,需要将所有收集整理的图片视频资料进行后期制作;(4动画制作人员,这是专业团队与动画模拟仿真制作团队结合的工作,专业团队提出要求,动画团队按照要求进行制作;(5计算机程序及网络人员,将所有的资源进行最后的归类,并利用平台设置将资源做成可以互动的资源管理平台,最终形成各个分支系统,并通过网络连接使PC 端和移动端方便地调用整个资源。

三、以创新企业与创新技术为行业依托,具有开发项目的企业优势

团队精心选择广州微壹购网络有限科技公司、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幻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多家企业参与建设,这些企业为国内数字化资源建设、创新型高科技等方面的典型企业,通过实施名人+名企策略,保证资源的先进性和实践性。并且团队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强,凝聚力高。

五、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丰富、协调能力强,具有城建项目的能力。

项目负责人1丁慧鸽自201712月开始担任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在专业上,近年集中于高职教育的研究和实践,主要包括高职现代学徒制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学研究和实践。主持省级高职教育质量工程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科研项目4项,参与国家级、省级、校级等各级课题近10项;发表论文8篇(核心2篇);参加省级专项资金资助的实训室建设1项,主持校级实训基地建设1项;并主持或参与相关专业及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成绩突出。20162019年,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6年,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112013年,两次获学校“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1年,获学校“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项目第二参与人2 :刘迎春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中央保持一致,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学生评教分数均在90分以上。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认真履行职责,起模范带头作用。主持多个教、科研项目,发表论文12篇,主编出版教材1部,主持省级专项资金资助的实训室建设,主持省级教研教改课题5个。主持或参与相关专业及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成绩突出。20139月,在省教育厅主办的“嘉龙杯”首届广东省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及指导学生实训大赛省决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112月,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 20138月,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班主任”奖励; 201510月,获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优秀教师” 20162月,获学院“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